2016/11/25 12:40

警逮癌末藥頭 "毒"害醫院.學校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接連破獲兩個販毒集團,不但將毒品銷入校園,還掌握林園大寮地區的販毒網路!警方分頭攻堅、破門逮人,發現主嫌是一名劉姓男子,他是大腸癌末期患者,就仗著這一點,多次被查獲販毒、卻無法羈押,底下的藥腳、多達數十人,他還趁著去醫院就診時,將毒品賣給一樣癌末和行動不變的病患,毒害醫院和校園!

員警持盾牌,破門攻入民宅,屋內的人被驚動下樓查看,立刻被警方控制,員警衝上去,在最裡面的房間逮到主嫌,嫌犯被上銬,當時他手邊還有一把槍,還好沒有上膛,主嫌劉姓男子,是大腸癌末期患者。

他仗持這點多次被逮都無法羈押,手下居然有數十名藥頭,大賺特賺,開名車代步,還在就診時,將毒品銷售給醫院的患者們,警方接連破獲兩個販毒集團,抓到8個藥頭17個藥腳,查獲毒品從大麻到海洛因都有,警方連破三門,將持槍躲藏的主嫌逮捕,毒染校園和醫院,也將持續追查毒品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