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12:50

情侶出"撞"況 女噴飛慘遭輾斃

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死亡車禍!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上,一對情侶騎機車,在下坡路段,前方機車急剎,但情侶騎太快、和旁邊的機車發生擦撞,後座女友飛出去,慘遭一輛拖吊車直接輾過頭部,當場死亡,男友眼睜睜看著女友慘死,痛哭又自責。

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但一旁的機車,卻發生擦撞,車上一對情侶,連人帶車滑倒,拖吊車剛好經過,來不急車,直接輾過頭部,女子當場死亡,另一輛擦撞到的機車,騎士馬上跳下車,機車失控衝到馬路,直接倒下。

拖吊車駕駛//覺得輾到東西才停下來,女子大量失血,腦部被輾過,馬路上一片血肉模糊,事情發生在25號凌晨六點多,新北市龍米路一段路上,因為是下坡,第一台機車行經過的時候,突然緊急煞車,導致後方騎士來不及反應,兩台機車進而發生擦撞摔車。

死者是一名印尼籍女子,來臺灣找男朋友,沒想到卻遇上車禍悲劇,當時兩台機車速度都非常快,但下坡本來就應該減慢速度,男朋友自摔沒事,卻眼睜睜看著女友被輾過,痛哭又自責,也已經無法喚回心愛的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