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 19:51

7旬老父扛家計 照顧2遲緩女兒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相較於這些星爸星媽賺錢容易,家住桃園的呂先生,自從老婆過世後,得一肩扛起家計,自己已經七十歲了,還得照顧兩名發展遲緩的女兒,即使兩名女兒都已經三十幾歲了,還是無法獨立生活,立委陳賴素美特別拋磚引玉,希望各界可以幫忙。

來關心這個弱勢家庭!家住桃園的呂先生,自從老婆過世後,一肩扛起家計,自己已經七十歲了,還得照顧兩名發展遲緩的女兒,即使兩名女兒都已經三十幾歲了,還是無法獨立生活,立委陳賴素美特別拋磚引玉,希望各界可以幫忙。

七十歲的呂先生,細心的餵女兒吃飯,還得幫忙打理上下,大女兒三十九歲,小女兒三十六歲,兩個人都是重度智能障礙,還有癲癇症,無法獨立生活,呂先生又要工作,有時候還必須把女兒帶在身邊,講到心酸處,立刻紅了眼眶,立委陳賴素美發現這個情況,邀請慈善團體訪查,拋磚引玉,希望善心人士還有相關單位可以伸出援手,呂先生平時擔任車險工作,雖然比較彈性,但是薪資有限,也無法全心照顧孩子,各界的幫忙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呂先生擔心孩子的未來沒人照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