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14:22

癌症鬥士送暖 助弱勢渡寒冬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寒冬送暖!新竹一名貿易公司董事長溫文雅8歲罹患白血病,原本醫師推斷活不過35歲,但如今她挺過病痛,45歲的她投身公益,花了60多萬買外套送給街友,希望可讓街友和弱勢家庭,過個暖暖的冬天。

穿起外套,滿滿的幸福都寫在臉上,上午外頭下著雨,溫度有點低,不過這群人心中卻是暖暖的。原來是新竹一間貿易公司的董事長,希望這個冬天,弱勢家庭和街友,都能有件溫短的外套,因此大手筆花了60多萬,買了1200件舒適外套送給大家,而除了新衣,現場還有滿滿的餐點讓大家吃飽飽。

其實董事長溫文雅,8歲罹患白血病,原本醫師推斷應該活不過35歲,但如今她挺過病痛,從台北回到新竹,希望可以為家鄉多做一些什麼,因此45歲的她開始投身公益,將公司的盈餘捐贈社會,至今已超過上千萬元。她希望可以將這份愛心,繼續傳遞下去,更希望有能力的人都能和自己一樣,讓這個社對多點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