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13:33

把愛傳出去 萬碗待用麵助貧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用愛心暖胃,過去有待用咖啡,買二杯咖啡,留下一杯給別人,用愛心幫助需要的朋友,現在在屏東也有一間「春風滿麵」的麵店 開幕,聘請有50年經驗的的麵店老闆擔任主廚,以眷村好味道吸引客人來吃,許多朋友得知後紛紛參與待用麵的活動,目前已累積一萬碗數量,希望可以讓需要的人有頓溫飽。

這一口熱呼呼的麵條,除了暖胃還暖心,因為能吃上這碗乾麵,靠的都是大家的愛心。在國外有待用咖啡,現在在屏東可是有愛心乾麵,屏東有這麼一間「春風滿麵」麵店開幕,聘請了有50年經驗的的麵店老闆擔任主廚,以眷村的好味道吸引不少客人,更重要的是,只要你有餘力,可以多買一碗,送給需要的人。

許多朋友得知後,紛紛參與待用麵的活動,在大家熱情的贊助下,牆上這滿滿的數字,目前已累積一萬碗數量,讓需要的人可以飽餐一頓,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愛心,老闆希望大家能夠一起響應,讓這麼冬天可以更暖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