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20:19

藍波刀達人! "金光師"負氣失聯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經典電影《第一滴血》,藍波用的藍波刀,還有魔戒裡亞拉岡王子用的長劍,都是出自台灣的製刀師傅之手,他叫李永祈,人稱金光師,現在傳出他和太太吵架後,開車負氣離家,手機關機,找不到人,已經超過24小時,太太很擔心金光師會做傻事,希望民眾幫忙協尋。

席維斯史特龍,在第一滴血中,搏命打鬥時用的鋒利藍波刀,以及魔戒裡,亞拉岡王子和半獸人,浴血奮戰,手中不停揮舞的長劍,全都是出自台灣製刀師傅,李永祈之手,他從小留光頭,綽號叫金光師,但製刀出名的金光師,卻離奇失蹤,李太太說,夫妻倆在27號時大吵一架,28號上午九點多,金光師帶著家裡的大白狗,開黑色轎車出門,手機關機,就此失聯,路口監視器拍到,金光師的車開上高速公路,之後就不知去向。

找不到金光師,太太焦急紅了眼眶,原本預定12月要到北部參加刀展,但刀具做到一半,人卻不見了,太太最怕的是丈夫會想不開,希望民眾幫忙,如果看到金光師,請他快回家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