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20:03

跑到異空間?! 路跑男病情惡化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男子,上星期參加路跑活動,不過人卻失蹤,比賽上午十點半結束,但男子卻一直沒跑回終點,同事趕緊報案,直到下午三點多,才在距離終點十多公里處找到人,男子被發現時直說跑到另一個空間,因為身體虛弱被緊急送醫,原以為只是單純脫水,沒想到男子今天上午病情急轉直下,在加護病房急救。

消防人員行駛在山區小路,終於找到失蹤男子,只見他眼神渙散,身體相當虛弱,消防員趕緊先給男子喝水,因為參加路跑活動,快到終點,男子卻突然轉彎,跑進這條山間小路,一直跑一直跑,看看當時情況,男子沒有異常,活動結束了,男子卻沒出現,明明終點在這裡,仙爺廟,但五小時後,警消才在終點十公里外的山區裡,找到男子。

失蹤當下,同事趕快用LINE連繫,確認人還清醒,只是不知道位置,男子被找到時,身體多處擦傷,嘴巴還有土,還直說跑到另一個空間去了,消防員認為是電解質失衡,產生幻覺,幫他補充後,緊急送醫觀察,沒想到兩天後,病情卻急轉直下,橫紋肌溶解症,引發急性腎衰竭。

全長十公里路程,出發前還開心拍下照片,這名甘姓男子,30歲,在科技公司任職,學生時期還是田徑隊成員,體力相當不錯,而且活動當天,一開始還領先,也在12名之內,沒想到卻在終點前100公尺,突然衝進森林,隨後消失,雖然人找到了,但還在觀察中,同事覺得不可思議,也祈禱男子早日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