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15:48

婦捐物資 舊包藏萬餘元竟不知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好心的婦人,捐贈物資卻丟了上萬元!華山基金會苗栗天使站的志工,發現民眾捐的一個舊包包,裡頭有一大疊泛黃舊鈔,共1萬3600元,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捐包包的婦人;當天她戴著安全帽口罩,拎著三大袋物資進門,沒留任何資料,現在公布影像,希望婦人趕快來把錢認領回去。

志工忙著整理民眾捐贈的衣服和包包,三大袋裡除了女裝,還有五個女用包包,志工一個一個檢查,結果在白色肩背包的內裡夾層,發現一大疊鈔票。

厚厚一大疊鈔票,全是舊鈔,規格比現在的鈔票還要大張,有千元鈔、五百元鈔和百元鈔,共1萬3千六百元,不知道放在包包裡放了多久,久到主人都忘掉。

包包主人就是她,戴著紅色安全帽口罩,提著3大袋捐贈物資,東西放下人就走了,沒留資料,也沒拍到長相,志工說這名婦人應該是附近居民,希望快來認領,如果都沒人認領,將會把錢送去派出所,依遺失物招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