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19:54

男亮槍放話殺情敵 前女友心驚

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1名37歲林姓男子,今年4月間與交往2年多的35歲賴姓女友分手,之後每天透過通訊軟體騷擾前女友,還嗆聲「妳跟誰交往就殺誰」。不堪其擾的賴小姐下午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出示前天凌晨嫌犯持槍恐嚇的過程。透露嫌犯目前遭羈押,能暫時安心,但她害怕,一但嫌犯被釋放,每天都要過的提心吊膽!

這平頭男,拿著手槍,衝進店裡,還滑開槍套,一副就是要跟人家輸贏的樣子,踹了一腳撂下髒話,就往外走,店家老闆娘跟在後頭出去,從他們對話中,不難發現,疑似是因為感情問題,這嫌犯,拿著一支上膛的手槍,在外頭晃啊晃,無視前女友,直到聽到要報警,他才離開。

只是沒多久又回來了,從店裡拿出椅子,狠狠地丟向大門,前女友試著阻止,反而被推倒在地,直到男性友人出來解圍。

原來這嫌犯,還想挽回前女友,卻用錯方式,除了通訊軟體每天騷擾外,還持槍恐嚇,嚇的賴小姐不得不報警,事後嫌犯害怕被警方查到槍,恐嚇完,拿著槍丟到20公尺外的廢棄輪胎內,而警方獲報到場,將他制伏起出改造手槍及子彈8顆,訊後依槍砲及恐嚇罪嫌移送法辦,只是愛到這樣的恐怖情人,賴小姐很害怕,嫌犯若是交保,會不會做出更無法挽回的憾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