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19:56

疑遭酒駕追撞 女業務重傷昏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替這個無辜的女騎士,加油打氣吧。屏東一名壽險女業務員,28號晚上騎車,結果被一輛疑似酒駕的車輛,從後方高速撞上,一路噴飛快50公尺,女騎士當場昏迷倒地,惡劣的是,撞人的車主,居然丟下重傷的女騎士棄車逃逸,可憐的女騎士,到現在還重傷昏迷,家屬努力找出路邊民宅監視器緝凶,就在上午十點,肇事的嫌犯投案了。

連續照片,照片中年輕又漂亮的女孩,叫張婷瑋,臉書滿滿都是跟朋友的開心合照,不過現在的她,卻成了這模樣,照片ˇ,躺在加護病房內,昏迷指數三,發生了什麼事情,時間回到28號晚上,路邊民宅監視器錄下,張婷瑋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高速撞擊力在黑夜中擦出連續火光,另一個角度機車一路噴飛,但是肇事駕駛卻心虛落跑,把重傷的她丟在路邊。

沒想到藏了兩天,肇事駕駛終於出面投案,28歲的饒姓男子有酒駕前科,家屬氣不過現場飆罵,駕駛辯稱,自己是害怕才會落跑,這兩天都躲汽車旅館,當時有沒有酒駕現在無法判定,但最可惡的是,家屬說事後發現傷者身上的金項鍊,還有錢包都不見了,懷疑有人趁火打劫。

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追查,但再看一次當時的撞擊,高速衝撞沒有煞車,把無辜的張婷瑋撞成重傷,惡劣駕駛實在叫人難以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