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20:00

糊塗記錯車位 女報警找機車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這台機車真的好重要!高雄一位彭小姐因為牙痛到醫院就醫,沒想到她看完診出來發現機車不見了,她哭著向警方報案,因為這個醫院常常有患者忘記停車位置,果然員警一找,就在醫院後門找到她的車,彭小姐的愛車失而復得,激動得淚流滿面,不斷啜泣,這台機車才買一年,還是她省吃儉用才買下的,還好只是自己健忘,沒有真的失竊!

穿粉紅外套的彭小姐,發抖啜泣、淚流滿面,員警遞衛生紙,拿水給她喝,她一口氣還是喘不過來,謝謝也說不清楚,但她是太開心,因為本來以為失竊的愛車,找回來了,員警貼心的陪她去牽車,一路看著她好好上路,揮手道別。

原來彭小姐牙痛,到長庚醫院,但卻把車子停在復建大樓附近,出來時忘記自己停在哪,以為車失竊了,趕快報案,因為長庚醫院出入口多,常常有患者記錯停車位以為失竊,員警也練就找車絕技,這台新機車才剛買一年,價格差不多七萬,是彭小姐省吃儉用買的,還好愛車回到身邊,喜極而泣的淚水,算是開心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