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20:05

美醫生神奇安撫術 寶寶不哭了?!

連珮貝 戴榮賢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新手爸媽必學!大陸節目請來美國知名小兒科醫師羅伯特,教大家讓小孩停止哭鬧的方法,把小孩雙手交疊,一手托住他的胸、一手托住寶寶臀部、向下45度輕搖安撫,連藝人王力宏都覺得神奇,我們也實際做實驗,但真的有效嗎?一起來看!

來看這醫師他有神奇魔力,可以讓寶寶止住哭泣,醫師一連試了三個寶寶,每個寶寶都很吃這套,就連王力宏也親自試驗,這方法真的有效,這方法的確對爸爸很好,連王力宏都嘖嘖稱奇,我們就實際找了小嬰兒做實驗,依照這位醫師的教法,將嬰兒雙手交疊在胸前輕輕托著,另一手再托著寶寶臀部上下搖晃,讓原本快要哭的寶寶,立刻展開笑靨。

原來,這姿勢讓BABY覺得很熟悉,安全感,除了模擬在子宮內的感受,還有製造他們在肚裡聽到的聲音,像是吹風機,小寶寶立刻不哭,還有吸麵的聲音也有效,呼嚕呼嚕大口吃麵,類似這些低頻噪音,都能有效讓小寶寶轉移注意停止哭泣,下回當小寶寶無故哭鬧時不妨試試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