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20:07

張國政亂放話 興航股價三溫暖

房業涵 陳知學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昨天才表態要接手興航,讓股價從跌停變漲停,但一夕間又反悔,反覆說詞,讓股民慘套,現在證交所要查,是否涉及散布不實消息,張國政拉抬股價,恐怕面臨最高10年牢飯!

才說有人要接手興航,也不過才一天,火速改口不接了,恐怕接手復興、從頭到尾都是假的,被交通部戲稱一日鬧劇,沒讓興航找到東家,倒讓股價大洗三溫暖,原本21號停飛消息一出,一路狂跌谷底,收盤價3.42元,但是在張國政開記者會後,29號上午10點,爆出1筆537張成交量,10時30分再爆出3437張!

隨著張國政跟林明昇碰面後,一路衝到漲停3.76元作收,單日更爆出5萬多張成交量,創上市以來新高!就在29號大戶脫股散戶搶短線之時,大批員工夜襲民航局請求不要收回航權,但依舊沒用解散成定局!

30號開盤,重新打入跌停,股民慘遭套牢,張國政刻意散播接管消息,要航權,恐怕跟本不是主因,拉股價才怕還是葫蘆裏賣的藥,金管會下令撤查鬧劇恐怕慘變最高10年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