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21:05

六都最低薪! 台南收費員抗議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開大會怎麼開到大馬路上?原來這是台南市停車收費員,他們要抗議自己的底薪只有26422元,是六都最低,績效獎金計算方式不合理,也沒有幫收費員投保意外險,連要開工會停管處也不給收費員請假,大家只能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在大馬路搭棚邊吃便當邊開會,來抗議停管處漠視收費員權益!

邊吃便當,邊大聲的抗議,台南是收費員真的凍沒條了,做了幾十年,跟新進員工薪水一模模一樣樣,台南市收費員怒吼,他們的底薪26422元,跟台北市比照公務員5職等33908元,新北市4職等3萬多元,高雄市起薪25000元,但逐年調高,最高可到38000元,真的是最低的。

個人開單總時數8千小時,市府停車費賺了16萬,血汗程度,讓停管處當場被噓翻,另外讓人不滿的還有,日前發生收費員被開車民眾誤撞死,但在台南,出事情連意外保險都沒有,連開工會,停管處都不給公假,但大家真的怒了,請自己的假,在停管處前馬路搭棚開會,就是要為自己的權益爭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