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23:18

台鐵宿舍惡火 差點波及火車站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來關心這一起火災意外,就發生在台中火車站,傍晚時間,火車站附近,二十號倉庫後的台鐵宿舍突然起火燃燒,新啟用的新站跟舊站都是濃濃黑煙,還好沒有影響列車通行,也沒有人員傷亡,火勢在20分鐘內撲滅,三戶舊式平房遭到燒毀!

熊熊大火,不斷燃燒,就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狹窄巷弄裡,傍晚時間傳出火災,消防隊獲報,趕忙拉水線灌救,屋子裡不斷傳出爆裂聲,起火點疑似就在火車站附近,二十號倉庫後的台鐵舊宿舍區,木造房屋讓火勢延燒迅速,大老遠就看得到濃濃黑煙,景象非常嚇人。

尤其旁邊就是台鐵新建的高架鐵道,真的好驚險,附近民眾都嚇壞了,火勢在20分鐘內撲滅,不過三戶平房宿舍已經被燒的焦黑,警消人員入內確定沒有人員傷亡,還好也沒影響到行車安全,不過原本這裡文史團體爭取保留為古蹟,現在確定毀了,但是不是街友釀成災害,警消人員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