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23:52

高捷通結合VR 親身體驗高雄美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用VR虛擬實境帶大家去觀光,高雄捷運發表了首款官方智能型APP「高捷通」,不但串聯食、宿、遊、購等多元資訊,更透過360度VR技術,只要戴上VR眼鏡,彷彿親臨現場,感受高雄之美,用科技來行銷高雄。

從這個畫面看起來,你也許不太明白,因為這是一個360度的展開圖,而畫面的內容,就是美麗的高雄愛河,為了要遠在天邊的朋友,也可以讓高雄近在眼前,高雄捷運公司,特別設計了這款APP,裡頭結合了360的VR技術,只要有VR眼鏡,你也可以身入其境,好好的探索高雄。

為了打造便利旅遊城市,高捷透過資策會輔導,和交通局與觀光局協助,終於成功爭取經濟部工業局,建構智慧寬頻應用城市計畫,透過高科技來行銷高雄,下午更是舉辦記者會要告訴大家怎麼操作。

而除了VR,這款APP也搭載食、宿、遊、購等多元實用資訊,還有站內導覽和站內加值等等的服務,邁向行動網路下個時代,現在要用科技,將現實與虛擬串接,讓所有人都能感受的到高雄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