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19:54

涉性侵求刑41年 秦偉:一定無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秦偉遭檢方認定,對8名女子犯下10次性侵案,上個月將他起訴求刑41年。台北地院今天首度傳喚秦偉到案,但他面對鏡頭,還是堅稱自己"沒有勉強任何人",相信最後法院會還他清白。

情緒激動,幾乎用吼的否認涉案,藝人秦偉因性侵案首度出庭,面對鏡頭,不停強調自己是清白的,藝人秦偉遭指控,涉嫌對8名女子性侵,上個月4日北檢將他起訴,具體求刑41年,台北地院首度開庭,秦偉在被起訴後,頭一回面對鏡頭,一改先前全身包緊緊,刻意遮掩的態度,換上整套西裝,由律師陪同出庭,甚至對於法官判決,還表現得自信滿滿。

一反過去挨打姿態,秦偉表示會針對任何不實言論,採取法律行動,但是先前秦偉對於外界指控,總是不願正面回應,態度低調閃躲,全身也包得密不透風,不願意被人認出來,雖然這回出面,態度180度大轉變,但到底有罪無罪,得法官說了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