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19:56

男友是毒蟲! 女提分手遭痛毆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名恐怖情人,高雄一名郭姓男子,女友發現、他有毒癮想要分手,男子不甘心、竟然痛毆女友、恐嚇她不准離開,女友只好趁男友半夜吸毒昏沉時、趕快逃離,但沒想到隔天、男友跑到公司擾亂,還開車猛撞女友的車,連撞了八次,女方嚇得趕緊申請家暴令!

45歲郭姓男子不滿女友想分手,開車到女友公司門口大鬧,接著竟然開始猛撞女友的BMW轎車,先撞了一下兩下,再來個大迴轉,又繞回來撞了第三四五下,根本當成街頭碰碰車,離開幾分鐘後又來撞第六七八下,讓女友嚇得報緊,長髮溫柔的37歲劉姓女子,說八月跟男友交往,發現對方有毒癮提分手,卻被男友毆打不准離開,她趁男友吸毒吸茫時逃走,對方卻找來公司大鬧。

恐怖情人就是他警方循線逮捕郭姓男子,還在租屋處搜出安非他命和海洛因,完全否認毒品是他的,郭姓男子還說,因為太愛對方,對方又不肯見他,才會撞女友車子想引起對方注意,但這一撞不僅害得女友得修車花一二十萬,也把雙方感情徹底撞散了,女友申請家暴令,堅持離開這名恐怖情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