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19:57

名餐廳"獸性"大發 迷你馬踹傷童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知名景觀餐廳「星月天空」,養了很多動物、可以和人互動,不過卻傳出、有一名2歲女童,被馬踢傷頭部,女童當場鮮血直流,緊急送醫、還好沒事,業者立刻將踢人的馬隔離,不過這已經是這間餐廳今年第三次出狀況。

救護車到場,媽媽趕快抱著女兒上車,女童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痛得她哇哇大哭,救護人員一邊安撫,一邊幫她止血,小朋友一臉驚恐,因為她被馬用力朝頭,踢了一腳,這一腳可不輕,當時女童就像這樣,站在馬兒的後方,突然馬就伸出腿來,朝她額頭踢下去。

業者回應,說踢人的馬,已經緊急隔離,牠是不到一歲迷你馬,很溫馴他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攻擊人,表示會負起所有責任,但這已經不是園區第一次出狀況,之前有女童在魚池旁餵魚,一旁沒有設護欄,結果摔進水裡,過程驚險。

還好大人一把將女童抓起來,甚至還發生過,園區內的浣熊獸性大發,咬住鴨脖子不放,可憐鴨子拼命掙扎,遊客目擊血腥畫面,全都嚇得驚聲尖叫,這次園區又發生馬踢兩歲女童意外,遊客安全備受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