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20:07

知名內衣年度大秀 Jolin座上賓

綜合報導  / 法國

國際知名時尚維多利亞的祕密在花都巴黎舉行年度大秀,展現精緻華麗性感內衣。除了LADYGAGA等知名藝人應邀,台灣歌手蔡依林也受邀看秀,欣賞時尚內在美流行趨勢。

維多莉亞的祕密年度內衣大秀,受歡迎的程度不下時尚週。更棒的是全球頂尖的天使名模齊聚一堂,包括才花了一年的功夫就贏得品牌象徵天使翅膀的超模坎達爾,史戴拉麥斯威爾也是超級吸睛機,維多莉亞大秀不只是設計秀,也是一場另類演唱會,包括LADYGAGA、布魯諾馬爾斯等知名歌手也應邀串場。

名模不只秀絕美身材,還秀魅力,讓身上的黑色蕾絲內衣倍添致命的吸引力。能站上這樣的國際舞台,或是受邀參加,就是國際時尚界的一種肯定。其中台灣歌手蔡依林也獲邀參加,這件夢幻內衣,上面鑲滿了鑽石,訂價三百萬美元,價值不斐。這一套鑲了45萬顆施洛華水晶的內衣更是光彩奪目。85套內衣,件件堪稱設計精品,難怪連蔡依林形容觀眾們對名模走秀的歡呼聲比巨星表演更熱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