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21:23

金馬補位正妹 高顏值直逼巨星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金馬獎剛結束,除了大明星,有群補位正妹也被注意到,補位的意思就是當明星離席時,為了讓畫面看起好看,坐得滿滿的,就要趕快請補位大隊坐上去,因位隨時都要入鏡,除了得高顏值,還要盛裝打扮,這群補位正妹是由芝山親善大使擔任,有的坐在范冰冰、侯孝賢旁邊,有的在桂綸鎂和林依晨中間,能和大明星近距離接觸,直呼真的好幸運!

這次芝山親善大使,任務轉變,變身金馬典禮補位大隊,竟然能坐范冰冰後面,旁邊還坐導演侯孝賢,她是江敏慈,典禮上穿的火辣性感,還跟范爺有近距離接觸,這一位坐在桂綸鎂和林依晨中間,怎麼這麼好,能跟大明星肩並肩,原來她們都是主辦單位安排的補位正妹,為了讓畫面看起來整齊盛大,藝人離席時,就要馬上有人補齊座位。

重點是,要保持微笑,不能和明星聊天拍照,這可苦了小少女們,喜歡林伯宏只能遠遠看也不能聊天拍照,喜歡鳳小岳,擁有像曾愷玹的明星臉,已經夠吸睛,為了參加金馬,事前準備不可少,敷臉,精心打扮還得節食,畢竟難得參加,鏡頭如果不小心帶到,也得美美的,果然馬上引發話題,還被說高顏值完勝大明星,意外捧紅這些補位正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