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09:13

桃園超商買咖啡 幸運兒中千萬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財政部賦稅署昨公布九、十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共開出十三張千萬特別獎及十六張二百萬元特獎,中獎發票消費品項以超商飲品為最大宗,有兩張千萬及兩張二百萬發票買超商咖啡,並有兩張千萬發票在超商買同款純乳奶茶,有兩張二百萬發票則是買豆漿。

9-10月發票共13張千萬獎,賦稅署官員打趣說,本期統一發票根本是「咖啡中二千四百萬、奶茶中二千萬、豆漿中四百萬元」,茶飲、咖啡成為中獎發票最多消費品項。購買咖啡中大獎的四張發票皆由統一超商開出,對中千萬大獎的兩張在桃園市平鎮區金陵門市及彰化市彰泳門市,分別花了卅五元及四十五元;另兩張對中二百萬的發票,則由北市中山區國賓門市及高市左營區南屏門市開出,都花了四十五元。

另外,本期有兩張千萬中獎發票是購買同一品牌的純乳奶茶,由桃園火車站二樓統一超商及新北新店區中正路全家超商開出,分別花了廿八元及八十四元。另有兩張購買豆漿的發票對中二百萬元,由北市信義區統一宏泰門市及桃園市龜山區頂湖三街萊爾富開出,花了廿元及七十八元。財政部提醒,七、八月期千萬中獎發票至今仍有五張未兌領,提醒大家快點兌獎,別錯過千萬獎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