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 20:19

觀光業出擊! 邀大陸網紅遊寶島

羅立芸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陸客來台旅遊人數銳減,台灣業者決定主動出擊,邀請30名大陸網紅來台「救觀光」!希望能透過他們的號召力,影響5千萬大陸網友來台。擁有大批粉絲,長相甜美可愛的網紅"媛媛",已經來過台灣9次,最愛的景點是台北大稻埕。她也害羞的說,想要嫁給台灣男生!

而在同一時間,大陸藝人黃曉明,也帶著懷孕7個月的妻子ANGELABABY來到台灣,兩人一起前往故宮看國寶翠玉白菜,也為台灣做了另類宣傳。

台北大稻埕美景,大陸網紅"媛媛",走到哪直播到哪,這回是她第9次來台,心情還是超興奮,像媛媛一樣,在網路上有高人氣的30位大陸網紅,應民間業者邀請來台,希望藉由他們在網路上,5千萬粉絲的號召力,吸引大陸網友來台觀光,就是因為11月陸客團掉了5成,自由行人數也少了4成,不過打網路戰,恐怕還是比不過大咖明星。

搶版面搶得快,藝人黃曉明帶著老婆ANGELABABY來台,直奔故宮欣賞國寶"翠玉白菜",這也是2人去年婚後,第一次在台合體現身,BABY穿上寬鬆黑衣遮掩肚子,但是纖細的雙腿,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懷孕7個月,兩人來台引起現場民眾一陣騷動,也幫台灣觀光做了另類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