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23:55

廣西大火堵逃生口 14人險燒死

陳思瑜 編譯  / 中國

廣西省玉林市一棟民宅,昨天發生大火,而且火勢把逃生出口堵住,造成14個人被困在裡面,幸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才沒有人員傷亡;另外,安徽省則是有轎車不慎落水翻覆,兩人被困車裡逃不出來,所幸一群熱心路人經過,拿石塊砸車窗,順利把人救出。

消防隊一到現場,大火幾乎已經把民宅,整個吞噬,火舌從民宅大門口,不斷向外竄燒,消防隊門撲滅門口火牆後,踹門衝進民宅內,逐層搜索,要救出受困民眾,經過半個小時搶救,消防隊員,順利將困在屋子裡的14人,全都平安救出。

而另一起驚險救援場景,則發生在安徽省,一輛黑色轎車,落水側翻在池塘裡,一群熱心路人看到後,為了搶救被困在車上的女孩,以及他父親,四名男子奮力推車,急著想要車子扶正,其中一人,還拿著石塊猛敲車窗,在大家合力搶救下,不過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女孩和她父親,都被順利救出沒有溺斃,讓這場驚險意外,平安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