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19:29

視線"死"角! 大型車1天奪2命

謝忠義 陳建邦 報導  / 彰化縣

大車的視線死角,一連奪走兩條性命!彰化一名67歲的詹姓婦人,騎單車出門買菜,卻騎在拖板車車頭前方,駕駛沒看到她,就將她撞倒輾過,婦人當場死亡,另外嘉義一名81歲的陳姓阿嬤,她是騎車騎上快車道,還超車騎在砂石車頭前,駕駛同樣也沒看見她,將阿嬤撞倒輾斃。

騎單車的老婦人,被右轉的拖板車撞倒,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拖板車駕駛,渾然不知撞到人了,還繼續往前開好幾公尺,拖板車的車身,還因為輾過婦人,往上抬了2下,老婦人當時騎在拖板車的車頭前面,駕駛座位高,看不到老婦人,才在轉彎時將人撞倒輾過。

騎車經過大型車輛,真的要注意距離,嘉義這位阿嬤騎機車,從慢車道橫跨到快車道上,她還超車,騎在砂石車正前方,結果砂石車駕駛沒看到她,直接把她撞倒輾過,81歲的陳阿嬤,當場頭殼破裂明顯死亡,駕駛也說沒看到阿嬤,像砂石車、拖板車,這種大車視線死角多,騎車經過,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才能保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