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20:10

全台瘋耶誕市集 航空業參一腳!

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台灣人真的好瘋耶誕市集,總計全台,有9個市集,可以玩翻12月,除了已經開幕的新北耶誕城和101耶誕市集,現在航空業者也來華山參一咖,直接空運從歐洲各大名店禮品,讓民眾瘋狂搶購,最搶手的,莫過航空的限量福袋,等於花一千塊,就能搶購到,最貴六萬元的,歐洲來回機票!

幾個異國漂亮畫面的快剪,演奏音樂,又有一個耶誕市集,誕生在台北市華山,開幕第一天人潮擠爆,除了聖誕福袋直送你到歐洲,搶不到還有當地名產可以搶購,外國店員邊唱歌變叫賣,賣的是荷蘭有機農場直送200公斤起司,民眾塞爆的還有這家,德國百年甜點店快閃設點三天,椰子蛋糕、經典盒裝餅乾、麵包,都是當地直送限量款。

曾旅居德國的顧客看到好熟悉,大朋友帶著小朋友,還能換上傳統服飾和彩繪木鞋,過足乾癮!小朋友,航空業者大手筆,全部從歐洲新鮮直送,董事長何煖軒更大手筆,每天抽出歐洲來回機票,聖誕市集連航空也來參一咖,雙北比一筆,華山主打免費入場,產品全數歐洲直送。

新北耶誕城則歷史最大最久明星和光雕秀加持,BELLAVITA寶麗聖誕小鎮則仿造雪地真景被受打卡喜愛,反觀101雖主打"百年"耶誕市集卻因活動券和置入性行銷,備受爭議,耶誕市集在台北打得火熱,估計全台超過9個特色耶誕季,互別苗頭讓民眾玩翻12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