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0 20:01

夜市拚生存! 結合主題公園搶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夜市吹起倒閉潮?有屋頂才剛開沒一年的建工夜市收攤,當時風光開幕佔地六千坪的金鑽夜市也倒光光,這讓隔壁的凱旋夜市真的很緊張,力拼轉型想留客,不但在假日經營跳蚤市場,現在打算引進侏儸紀恐龍主題公園,搭配無動力雲霄飛車,希望樂園結合夜市,可以帶動觀光人潮!

這是剛開幕的凱旋夜市,800個攤位號稱全台最大,還用高雄路名當招牌,但最近這兩年,尤其氣爆過後人氣直落,攤位開始冷冷清清,但攤販們不想認輸,苦思方法攬客,這讓小朋友都哭出來又愛又恨的。

侏儸紀主題展覽,讓攤商看到一線生機,把大型恐龍擺設先搬進空地,打算弄個恐龍公園,此外還有,吊著玩的無動力雲霄飛車,業者也打算引進,想盡辦法,就是不願意像隔壁的金鑽一樣,開頭風光氣勢十足,現在卻落得倒閉拆除的下場,樂園結合夜市,希望歡樂和笑聲,可以讓凱旋,再度重拾,擠沙丁魚般的熱鬧光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