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14:21

菜刀鐵鎚.火燒理髮 心臟要夠強!

蘇雅容 編譯  / 亞洲

誰說剪頭髮,一定要用剪刀剪?網路上有人用菜刀和鐵槌來理髮,相當奇特;在越南設計師用武士刀,左右開弓;土耳其的男士理髮,則是用火燒掉耳朵上的細毛。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敲,這是再打鐵嗎?仔細一看,場景是美容院,理髮師一手拿著菜刀,一手拿鐵鎚,正在幫客人理髮呢,看似驚險的理髮過程,客人還蠻享受的,每敲一下,頭髮就一撮一撮的落下,超奇怪的理髮組合,有人質疑這可能是演出來的,武士刀,誇張的理髮方式,在越南也有,理髮師很堅持,一定要用武士刀來剪髮,而且還左右開弓,咻咻咻,連劉海也是用武士刀整理。

西班牙馬德里的這為理髮師,英雄所見略同,也愛用武士刀,理到最後,客人是躺著讓他動刀,甚至他還會搭配,燒頭髮,剪頭髮剪到,多了燒焦味,客人還是任由理髮師打理,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土耳其的男士理髮,最後還幫你修耳朵上的毛,只是方式很特別,棉花沾酒精,快速的在耳朵旁邊來回,藉此燒掉耳朵上的細毛,第一次嘗試的客人,也開了眼界,剪掉三千煩惱絲,方式真的百百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