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0 19:56

最壞身教! 男當兒面偷運將皮夾?

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吳姓計程車司機指控,日前載到一家5口,對方在中和下車後,他的皮夾就不見了,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疑似是坐在副駕駛座的爸爸趁機偷走,痛斥怎麼會在小孩面前做出不良示範。

搭小黃的客人百百款,司機永遠都不知道,載到的會是哪一種,運將吳先生就有不好的經驗,一家五口上車,其中爸爸坐在前座,行進過程中,這爸爸刻意把一個黑色皮夾,放在耳朵旁晃啊晃,似乎在試探,運將有沒有發現,運將透過畫面還發現,這男子一上車,雙手就忙著在背後,不知道幹嘛,沒多久右手就多出一個皮夾。

除此之外運將還說,爸爸不斷用眼角餘光偷瞄自己,如果兇手真的是他,真的是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只是把皮夾放在手煞車旁,如果遇到乘客上車,的確很有可能,被順手牽羊而不自覺,這回運將損失現金8000元,事後找到這乘客,但對方否認,運將只好蒐集證據,提告竊盜,交給司法解決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