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19:42

飯店小貼心! 出遊不怕忘東西

徐弋桓 樂嘉妮 報導  / 台北市

外出旅遊,最怕忘記帶充電器、轉接頭,但其實現在飯店已經因應現代人需求,貼心的準備了這些東西!業者統計,出借率最高的就是手機充電線,還有嬰兒用品。另外還有開夜床的服務,將房間調整成準備入睡的環境,另外在飯店官網訂房通常還有好康可拿!

外出旅遊玩一整天,在飯店休息就是最放鬆的時刻,不過很多小服務,民眾不問可能不知道。飯店業著統計,民眾最常詢問能不能借東西,出借率最高的,就是電源線、充電器其次,再來就是奶瓶消毒器;飯店業乾脆自備嬰兒浴缸、食物調理器,甚至嬰兒床。

飯店準備東西越來越多,把電視遊樂器、投影機,全都列到租借清單上。另外飯店也有貼心服務,像是開夜床,就是為了讓房客睡得安穩,把房內燈光調到適合睡眠的亮度;旅客來不及採買,還能代訂伴手禮。下回入住飯店,除了MORNINGCALL,別忘了還有更多額外服務可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