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4 21:08

水溝縫咬腳! 2歲女童驚嚇大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淡水一名兩歲女童跟家人晚上出門,不小心腿卡進水溝縫,卡了半個小時,出動消防隊幫忙,說服小女童脫掉鞋子,喬好角度,才順利脫困,原來事發地點剛好在轉彎處,水溝縫比較大,小女童纖細的小腿,才會沒踩穩掉了進去幸好沒有受傷。

小女童大聲哭喊,消防隊一看,原來是她的小腿,掉進水溝蓋,卡在縫隙裡,就怕女童的腳卡太久,恐怕會受傷,媽媽和消防隊員,只能一邊安撫,一邊用手電筒確認狀況,13號晚上七點多,2歲大的李小妹跟家人散步,卻一不小心,整支腳踩進水溝蓋,卡在縫隙中,剛好又是轉彎處,縫隙比一般的還要大,大約寬9公分深度20公分。

兩歲女童,小腿瘦小,一踩救卡進縫裡,僵持半小時才終於救了出來,新北市消防局淡水分隊員潘瑞鐶,把鞋子脫掉喬好角度,女童的小腿才順利脫困,消防隊員也熱心把手伸到水溝,幫女童撿回鞋子,阿嬤說這水溝蓋縫隙太大了,小朋友小腿這麼細很容易卡進去,晚上視線不佳,又剛好是轉彎處,比較寬的水溝縫,小朋友很可能會踩進去,除了提醒家長注意,也請管理單位想辦法解決,不讓困在水溝蓋的意外又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