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20:09

恐怖鄰居! 酒後砸店.放火燒自家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又是他,短短一個月內,砸速食店,跟鄰居打架,現在竟然放火燒房屋!嘉義這名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常常喝酒後,行為爆走,是鄰里間的頭痛人物,上個月底,他拿球棒砸毀連鎖速食店大門被法辦,幾天前他又跟鄰居起口角互毆,今天上午,他疑似喝茫了,縱火燒自家房子,消防隊趕到現場撲滅熊熊大火,附近居民嚇壞了,而男子後來在大街上被警方找到,神情茫然,還從他袋子內搜出鐵棍,米酒和小斧頭。

客廳竄出火舌,濃煙不斷,消防員破門灑水搶救,火勢控制後,鄰居全嚇壞了,誇張的是,這起火災,疑似是住裡面的人,自己放火的,住這兒的是,30多歲的黃姓男子,他在大街上遊蕩,被警察找到。

神情茫然滿身酒氣,隨身袋子裡,搜出來鐵棍米酒和小斧頭,問他為何要縱火,他說他沒有,男子有毒品前科,今年四月份剛出獄,從此後成為鄰里間的頭痛人物。這是幾天前,他跟鄰居起口角,打架打到醫院急診室。

上個月底,他拿棍棒,去砸毀連鎖炸雞店的大門,被強制送醫後,還從院內逃跑出來,原本跟他同住的母親,也嚇的搬離開,這回他喝茫了,竟放火燒屋,居民不得安寧,只盼望相關單位,趕快想辦法解決,讓大家脫離恐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