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20:20

飯店床單有"皺褶" 疑有人睡過!

樂嘉妮 李鴻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入住飯店,您分得出來床單有沒有洗過嗎?一名空服員部落客,入住洛杉磯飯店,發現床單充滿皺摺,有睡過的痕跡,讓她一陣噁心、睡意全消。洗衣達人說,飯店洗床單,都是大量洗燙,非常工整。如果有皺摺,就代表有人睡過,可要求飯店立刻更換。

出門遊玩、出差一整天,回飯店就是想睡個好覺,但如果床單是這樣你敢睡嗎?一名空服員部落客,入住洛杉磯飯店,看到床單、枕頭充滿皺摺,常以旅館為家的她,立刻發現,飯店根本沒換洗床單。

飯店床單都是大量送洗,燙出來的床單比軍人折的豆腐乾還平整,但飯店不換床單,在國外似乎特別常發生。美國新聞記者掀開棉被,床單還是有記號,讓記者氣的一陣反胃,質問飯店經理。

在台灣洗一件床單大約30元台幣,但國外洗衣成本高,花費破百元,推測飯店是為省錢,才會不送洗。建議民眾下回出國,如果發現床單有一條條的凹痕,一定要告知飯店、要求更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