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13:45

男童"睏"夾娃娃機 救援大作戰

張樂 編譯

看看這個小朋友,有多誇張!大陸廣東惠州、這名兩歲男孩,因為太喜歡夾娃娃機裡的娃娃,禁不起一直失敗的挫折,乾脆爬進洞口。結果卡住了,出不來,最後竟然困在裡面睡著了。救難人員只好破拆機器,把他救出來!

夾娃娃機的出口處,睡了一個兩歲小男孩。腳卡住了出口的隔板,救難人員不敢用力推,生怕傷到嚇到了孩子。最後倒楣的就是娃娃機的老闆啦,救難人員拿出破拆工具,強行打開娃娃機,深入洞口。

一直呼呼大睡的小男童被叫醒,發現陌生人在眼前,嚇到哇哇大哭。娃娃機裡放著色彩繽紛的布偶,太有吸引力。夾不到、拿不到,小朋友就直覺地從獎品出口處往裡爬。爬到娃娃機裡,就像爬進他們的夢幻世界中,在裡面能玩角色扮演,還能和布偶對話。

像這一檯娃娃機,大人好不容易從洞口拉出了一個,但機器裡還困了一個。類似案例不少,當大人發現身邊的孩子不見了的時候,恐怕只好找店家強行打開娃娃機。由於每一檯的娃娃機價格不便宜,大人恐怕得為孩子的好奇心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