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20:51

設計師兼廚師 沙龍美食饗宴

邱君萍 徐靖壹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但有美髮師除了要會做造型外,還得會做菜!高雄就有間美髮沙龍,客人上門能洗頭做造型,還能一邊用餐,而且,厲害的是,店裡的每位設計師也是廚師,就連調飲料、調酒都沒問題。老闆說,應徵時會特別挑選對餐飲學習有興趣的,希望在客人做頭髮之餘,也能享用美食。

送上一大盤的沙拉,接著還有好料的,厚實的雞肉烤得金黃油亮,這一道是主餐茄汁香草雞,配菜多擺盤漂亮,針筒裝佐醬超特別的,這裡是餐廳嗯沒錯,不過這裡也是美髮沙龍。

邊做造型邊吃東西,吃的還是這樣精緻的料理,這掌廚的可厲害了,是廚師也是設計師,會搖飲料會料理,當然設計髮型當然也沒問題。

一年拜師學藝,開了這間美髮沙龍餐廳,店裡的設計師,髮藝再好都得先練廚藝,美髮跟美食的結合,讓客人好窩心,另外還能做個指甲植個睫毛,讓客人走進這家店服務全方面,重點是設計師也進階,有另一條不同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