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20:55

大叔出擊! 跨上重機成道路主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有沒有想過,退休生活要怎麼過呢?就有人選擇騎上重機、享受追風樂趣!有年近70歲的車友,買了台重型機車,想讓自己的人生更豐富!還有一位退休教官吳宗瑞,則是脫下嚴肅制服,加入車隊,展開截然不同的人生!當騎上重機的那一刻,中年大叔都變身資深美少男,成了道路中的主角!

人要活的精彩不要死的隆重,年近古稀,TOTO哥笑著說自己是資深美少男,騎上重型機車就不在乎年紀。

腰酸背痛哈雷是氣血循環機,在3460火狐輪隊的騎士原本都是扶輪社的社員,但他們天生就是反骨,當脫下了嚴肅的外表,立刻就換上了奔放自由的牛仔褲皮靴。路況就像是人生,你永遠無法預料下一個轉彎,會再什麼地方出現。

他是王老爹,因為一台車,他有了王老爹的開心農場。有了這一個露營地,還多了這麼一群的好朋友。

一台車徹底改變生活的還有他-吳宗瑞,退休前是學校的教官,制服筆挺,退休後竟然換上這身外衣。教官騎車兒子不相信,想不到正經八百的教官會變成兒子眼中反骨的老爹,換下了制服,從此恣意奔馳。

泛黃的是回憶,不會褪色的是對重機的熱情!王大哥在民國56年開始就再替美軍修護重型機車,在那個還用牛車運輸的時代,王大哥走到哪都是別人注目的焦點!

民國56年幫美軍修哈雷跟三位美軍環島,後來美軍離開了,重機的夢卻留在王大哥心裡。每一台車、每一台車的主人,都有他們的故事。

跟著車隊出遊愉快看身材,就知道!從80胖到快要100公斤,在南台灣奔馳的驥兵騎士車隊,是由一群懂車愛車的人組成的,他們一起享用美食,遨遊美景。

這一群天生反骨的騎士,當面對困難跟挑戰,更是勇往直前面對,從不退卻!因為反骨,不走和別人一樣的路,因為反骨,他們勇於創新挑戰,縱使這條路艱辛困苦,他們卻從不退縮,也就因為這樣,不一樣的美景,只有他們能獨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