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 13:04

雞排店老闆求婚 NONO助陣!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獨家帶您來看,浪漫的求婚秀!高雄一名38歲的李先生,想跟交往一年半的女友求婚,籌畫一個多月,利用自己開的雞排店要開幕,找來藝人NONO幫忙,男主角先搞失蹤,再趁機開法拉利跑車進場,接著拿出戒指和花束,下跪求婚,女主角被驚喜感動地紅了眼眶,也在NONO搞笑助陣中,兩人擁抱親吻互許終生,熱鬧有趣的場面,也吸引好多民眾圍觀。

舞龍舞獅打鼓慶祝開幕,雞排店請來藝人NONO主持,要老闆出來講幾句話,這時候人不見了,只好臨時把老闆的女友請出來撐場,突然間,大馬路那頭開來了兩輛名貴的法拉利,怎麼回事?門一開老闆出現了,捧著大把花束,靦腆地下跪求婚,女主角完全沒料到,這橋段讓她感動地哭了。

NONO在旁邊搞笑助陣,讓她想哭又想笑,高雄這個38歲的李先生,想跟交往一年半的女朋友求婚,籌畫一個多月,利用自己雞排店要開幕的時機,找來藝人NONO幫忙;浪漫的求婚現場,吸引好多民眾圍觀,就在眾人歡呼聲中,李先生成功贏得美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