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19:42

口角殺女友 床底藏屍2天曝光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一名李姓男子因為積欠債務和越南藉女友發生口角,憤而將女友勒斃,棄屍床底,兩天後因為良心不安,傳訊息給死者妹妹,家屬聞訊後立刻報警,警方果然在死者房間的床底下發現屍體。

監視器拍下,37歲阮姓越南籍女子,進入電梯後,對著鏡子,整理臉上妝容,接著轉身低頭滑手機,電梯門一開,她消失在畫面中,而這也是她最後身影,因為他回家沒多久,就被跟在她後面回家的男友給勒斃,藏屍在這張掀床底下。

嫌犯犯案後良心不安,拿著女友手機,傳訊息給死者妹妹說,妳回家把床掀起來,姐姐在那裡,對不起我後悔也來不及,涉嫌殺人的就是他,李姓男子,因為積欠賭債200萬,女友借錢還債,兩個人卻連利息也還不出來,死者提議去聲色場所上班,沒想到嫌犯醋勁大發,動手行兇,而警方循線查到嫌犯躲到宜蘭,前往逮人,李姓嫌犯坦承不諱,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