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19:45

想吃速食! 4歲娃"開BMW上路"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真的是鬧烏龍了,台南第五分局派出所,接到民眾報案,有一個小小孩開著BMW在路上,員警到場才發現,原來是電動玩具車,今年才四歲的他,童言童語的說,他是開車要去麥當勞,員警聽了差點昏倒,因為小朋友一路這樣開了3公里,媽媽說,小孩子是趁大人不注意就開車出去,還好最後有驚無險,真是萬幸。

四歲的林小弟,在派出所內,開心的開著他的玩具車,媽媽衝進派出所,立刻給一個大大擁抱,一臉無辜的他,不知道自己剛剛多危險,原來他從家裡開著這台玩具車,一路跑了三公里,理由還不是貪玩而是,這個理由,讓媽媽想罵都罵不了。

不過整個過程也是相當嚇人,一開始先是,林小弟開玩具車上路,好心路人發現了,趕緊先把小弟抱到一旁然後報警,不過卻說成,有四歲小孩開BMW大車在路上跑,員警到場發現是開BMW玩具車啦,而且還是要去麥當勞,真的是啼笑皆非。

不過在國外真的有小孩開玩具車上得來速,看看店員每個都被嚇傻,不過這都只是惡作劇不是真的,畢竟玩具車上根本不能上馬路,這一段道路監視器就拍下,這個小朋友,一路騎著玩具車在車流中穿梭,看的人膽戰心驚,最後他被警察給救出,幸運的林小弟這次也有驚無險,但家長可要盯緊千萬別來下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