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20:10

轎車暴衝撞2童 老闆後滾翻救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網路流傳一段影片讓人嘖嘖稱奇。一位機車行老闆、在千鈞一髮之際冒著生命危險,救了兩個差點被車子壓過的小孩,監視器拍下整段過程,網友說這才是真正的「即刻救援」。

正當兩個小朋友,牽手走過馬路,這時正在修機車的老闆,似乎是查覺狀況不對勁,一個轉身老闆看到一輛轎車暴衝過來,他立刻衝上去一把抱住兩個小朋友,三個人一起翻一圈,好險沒有被車輪輾過。

從轎車的行進路線來看,要是機車行老闆沒有挺身相救,兩個小朋友恐怕凶多吉少,慢動作再看一次老闆的英勇表現,當時他手邊正在忙,也許是聽到轎車暴衝的聲音,老闆轉身眼看兩個小孩可能要被撞,他衝上去趕緊抱起小孩,然後一個後滾翻遠離危險。

這時候其他人才過來幫忙,機車行老闆還能站起來哄小孩,網友說這比電影「即刻救援」還要精彩,在千鈞一髮之際抱起小孩,地表最強老爸各個身手不凡,平常看起來粗手粗腳的老爸,在關鍵時刻的「神救援」,果然是高手在民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