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20:26

流口水! 消防.划船猛男月曆上市

王皓 編譯

年底到了,您是否準備購買明年度的月曆呢?在台灣,就有航空公司,每年拍攝空服員月曆,一方面為企業形象,一方面收益也捐做公益。而國外當然更不乏為公益慈善而拍的月曆,像是澳洲黃金海岸的消防隊,英國大學的划船隊,甚至是紐約的計程車隊司機,都已經完成2017年度的慈善月曆拍攝。

有烈火的地方就有他們,有急難的地方就有他們,沒錯,他們是消防隊員,再精確一點,這一群猛男,都是澳洲黃金海岸消防隊的成員。臉上帶著燦爛笑容,擺出各種讓人尖叫的帥氣POSE。

不是為了打火救人,而是要拍攝月曆,黃金海岸消防隊,從1993年開始,就有拍攝月曆出售的傳統,多年來一向將收益,捐給地方上的兒童醫院。而2017年度的月曆還多了一個特色,就是有可愛的狗兒一起加入拍攝,讓充滿陽剛之氣的畫面,頓時又萌又傻了起來。

這些狗兒都是供人領養的幼犬,一份月曆同時為,兒童慈善以及動物庇護盡心盡力,實在太讚了。至於這群奮力划船的英挺青年,則是英格蘭華威大學划船隊的成員。燦爛熱情的陽光灑在健康勻稱的人體上,每個畫面都非常有誠意。

華威大學划船隊從2009年以來,每年都推出月曆義賣,由於華威大學划船隊,長期以來為LGBT平權努力,因此所得都捐給爭取平權,以及相關學術研究之用。華威大學划船隊員,2017年月曆快去買!

願意為慈善公益盡一份心力的,還有紐約計程車隊的司機們。紐約的計程車司機來自各個族裔,文化背景豐富,而他們的月曆,場景也非常多元,從第五大道一路拍攝到中國城。一本15美元的月曆,利潤都將捐助,移民教育機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