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12:56

龍蝦火鍋上桌 滿滿海味超澎湃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天冷要吃鍋,今天的夯仔,帶您來看很澎湃的龍蝦火鍋!高雄有餐廳業者跟船隊合作,進口活體龍蝦,推出整隻龍蝦入鍋的豪華火鍋餐,搭配鮑魚,魚肉,牡蠣,蝦子滿滿海鮮,還有大量鮮甜蔬菜,超大隻的波士頓龍蝦,肉質甜美,入口咬勁十足,配上熱呼呼的柴魚昆布高湯,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超大隻的波士頓龍蝦,真正青ㄟ主廚快手處理,冰鎮擺盤,一旁有飽滿牡蠣,大份量蝦子蛤蠣,新鮮現流魚片鮑魚,和厚切肉片,一大盤光用看的就很享受,放入柴魚昆布高湯基底的鍋內煮,滾煮後的龍蝦,肉質Q彈,口感甜潤,咀嚼起來很有勁。

一大隻龍蝦,加上大量海鮮蔬菜,豪華的龍蝦鍋,讓三個女孩子吃的有夠飽,加上炭烤鯖魚炙燒干貝,不同吃法,讓饕客一點也不膩,高雄有餐廳業者,跟船隊合作,進口活體龍蝦,推出澎湃龍蝦火鍋,搭配小菜和沙拉,讓民眾覺得好吃又划算,冷冷的天裡吃得很滿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