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20:11

國中生無照雙載 自撞電桿2死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兩名就讀南投宏仁國中的男學生,相約翹課,他們跟朋友借了一輛機車,無照雙載,一路上都騎得很快,但疑似後座男學生突然身體往右偏,機車失去平衡,撞上路邊電線杆,撞擊力道非常猛烈,兩個人送醫都宣告不治。

兩名國中生騎車雙載,機車龍頭,忽然左右搖擺,越騎越偏,失控往對向車道衝,直接撞上電線桿,力道猛烈機車零件碎片,瞬間到處噴,其中一名國中生,一頭撞上旁邊的電箱,另一名趴在路邊,兩個人送醫急救都不治,車禍現場,出事的機車完全看不出來是機車,撞得稀巴爛,地上還留有大片血跡,可以想像,當時撞的有多大力。

警方調查,他們就讀南投宏仁國中,中午翹課,跟朋友借車溜出學校,校方發現緊急通知家長,但來不及阻止遺憾發生,從監視器畫面隱約看出,後座的國中生身體往右偏了一下,警方初步判斷,可能是因為後座的人亂動,導致機車不平衡,加上車速過快,騎車的少年一時控制不住,直直撞上電線桿,兩名國中生好友雙雙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