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20:18

又見急診暴力! 病患狠踹醫生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急診室暴力!台中一名男子,跟太太吵架,一氣之下,喝雨刷精洩憤,被家人緊急送醫,治療時,他想上廁所,醫生怕他出事,要他等一下,沒想到他就不耐煩,嗆聲,說要烙人打醫生,還踹了醫生一腳。

急診室內,好幾名醫護人員,跟一名穿藍袍的病患扯成一團,混亂中病患毫無預警,朝著其中一名醫生踹過去,醫生當場被踹中,男子不罷休不停叫囂,作勢想繼續攻擊,太太見狀,趕快過來拉住他,將他帶出急診室,男子出了急診室,情緒還是很激動,朋友必須架住他,才能避免他再度衝進急診室打人。

這名男子因為跟太太吵架,氣到喝雨刷精被送進醫院,治療中他想去廁所,醫生怕他起身會昏到所以不同意,他認為醫生態度差,上前理論,大家一看不對勁,趕快勸架男子卻越來越激動,扯住醫生還出腳踹人。

醫院表示,已經通報衛服部跟法務部,對醫護暴力絕不寬貸,男子自己情緒不好,誤會醫生不讓他上廁所就踹人,警方依照恐嚇罪還有醫療法,當場把他從醫院逮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