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20:23

推銷健檢拚業績? 診所挨罰25萬

古芙仙 榮昊北 陳傳霆 高雄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枋寮有店家報警,表示有一名男子會隨機挑選店家,一進來就問說他們的護士要來抽血,需不需要作檢測?店家覺得可疑,拒絕這名男子後報警,並將畫面PO網,要大家小心是不是詐騙集團!而我們問到這名男子,他自稱是診所的健檢推銷員,只有建議沒有要店家抽血檢查,衛生局一查,這間位在高雄的診所,3年前也用同樣方式幫民眾抽血說可以檢驗大腸癌,被開罰25萬,現在又推銷健檢,一樣要開罰25萬!

畫面中,轎車停在店門口,一名男子走進店家問,"需要抽血檢查嗎",店家覺得怪異拒絕,男子轉到隔壁店詢問,店家指控他用這種方法,在屏東枋寮到處問誰要抽血,我們問到這名男子,他說自己只是診所的健檢推廣人員。

這間診所三年前,也因同樣方式推銷健檢被投訴,機車行老闆拍下,他和抽血護士的對話,當時衛生局已經開罰25萬,這一次,一樣罰到最高,抽血有侵入性,健康檢查也不能推銷,診所拼業績,但這種方式,不但違法,也讓民眾心生恐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