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23:54

另類慶新年 牽引機震撼"跳舞"

張樂 編譯

過兩天,就要跨年。想好用什麼方式慶祝了嗎?白俄羅斯一家牽引機的製造廠用非常特別的牽引機舞蹈來慶祝。駕駛員遵照命令,駕著龐大笨重的牽引機滿場飛奔,讓觀眾好驚喜。

重低音喇叭,打著節奏。車上會適時爆出火花。這裡是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一家牽引機工廠。為了慶祝工廠建廠70年,因此這次跨年送舊迎新活動特別編了牽引機之舞的節目。用霓虹燈和LED燈串起來的光環,把牽引機打扮的搶眼吸睛。駕駛們聽令指揮的調度,隨著音樂跳起了華爾茲、探戈等舞曲。

牽引機通常用在工地或是農地裡,個頭龐大又笨重,但是在這個場子裡,一輛輛牽引機四個大輪子快速地走位旋轉前進後退,彷彿真的在跳圓舞曲一般,氣氛令人陶醉到連觀眾都忍不住想動起來。

當然熱鬧的氣氛裡,少不了放煙花。雖然施放的數目不多,而且是低空煙火,但在寒夜裡熱力四射。花一點巧思,用很經濟的方式也能炒熱迎新氣氛,難怪這場牽引機之舞吸引國際媒體的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