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 09:28

暫退演藝圈 浩子424字訴動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浩子決定明年暫退演藝圈1年,打算趁兒子念小學前,帶全家去環遊世界,浩角翔起暫時分飛,浩子之後在臉書寫下424字,訴說他做此決定的動機,他先描述他跟著節目在巴塞隆納看見聖家堂及坐熱氣球飛在土耳其的奇妙感動,但老婆及小孩都不相信,也就是遺憾精采的旅程沒有和家人共享,「我先帶他們去看看這些地方,證明我不是亂說,然後,回來,我再分享沿路上的故事給你們聽」。

浩子與老婆寶貝魚結婚5年,育有1子1女,極為重視家庭,網友對他的決定多表支持,表示「人生比賺錢更重要的就是家人的愛」,也有人擔心他回來不一定可以像現在這麼紅,「還記得曹蘭嗎」。搭檔阿翔則尊重他的決定說「我們都沒事,也沒拆夥,浩子就是帶家人出國度假罷了」。

浩子告別文,HOLA(HELLO):,"BUENOCHES(晚安)"一年前,我開始學西班牙文,想回去巴塞隆納,想跟在地的,用西文聊上幾句,記得第一眼看到聖家堂,讓我覺得,那是天堂的某個地方。

那晚,在地窟裡的佛朗民歌,我聽到音符被危險的切割,是鬥牛在做最後一次衝刺前,所踏出雜亂的步伐。有天早上,跟著八十幾顆熱氣球,緩緩的飛在土耳其的天空,然後跳進有食人魚的亞馬遜河,威尼斯貢多拉船伕的漿,敲到我的頭,才在雪地裡醒來,可是卻不覺得冷,原來是櫻花吹成的雪,想沖個澡清醒,怎麼一直加冷筍,才知道蓮蓬頭出來的是冰島的水,還好有人把我揹出浴室,不然就要見極光了。

客廳有隻草泥馬,在喝青蛙加啤酒打成的果汁,腳裡繫著一只懷錶嚷嚷:來不及了,來不及了,我朝牠追去,進入一個黑暗洞穴,出來,是一座人臉輪廓的山,鼻子尖尖的。我跟我的老婆、小孩說這個故事,他們都不相信,只叫我在開車的時候,不要亂發脾氣,我先帶他們去看看這些地方,證明我不是亂說,然後,回來,我再分享沿路上的故事給你們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