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14:32

千人爭睹墾丁曙光 遊客墜坑洞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人很多的還有墾丁龍磐公園,2017年第一道曙光就在公園東方海面現身,但本來預估是六點三十五分,卻在六點初時天空就已經濛濛亮,今年雖然沒有表演活動,還是吸引幾千民眾,但散場時又有民眾不小心掉入坑洞內,還好只是輕微擦傷。

圓圓的太陽終於升起,雖然只出現一下下,太陽就藏進厚厚雲層,預計六點三十五分在墾丁龍磐公園現身的曙光,在六點初時天就濛濛亮,民眾還是捧場的拿手機拼命拍,但大家散場去搭接駁車時,意外發生。

警消人員用力拉繩,因為三層樓深的坑洞中,有人掉進去了,因為這裡是石灰岩地質,底下有許多坑洞,在兩年前就已經有人掉落過,這次掉下去的是一名22歲女子,她也是沒有照安全路線,自己亂走才會摔坑,還好只有手腳輕微擦傷送醫。

而在阿里山,也擠了滿滿人潮,等待這顆完美的蛋黃日出現身,真的有夠圓有夠大,而台南二寮的日出也很完美,在這裡賞完美景,立刻就有美食可吃。

洋蔥炒香,加上當地飼養土雞肉,再打上一顆象徵日出的土雞蛋黃,營養滿分的土雞親子丼就完成囉,另外這道破布子雞湯,是塞入滿滿破布子,並用炭火燉煮三小時,香甜溫潤。

各地的美麗日出,也間接帶動了周圍店家的商機,讓遊客有吃又有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