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18:43

【晚間搶先報】騎樓女屍渾身傷 男友涉重嫌!

【晚間搶先報】騎樓女屍渾身傷 男友涉重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騎樓女屍渾身傷 男友涉重嫌】

在跨年夜,嘉義縣朴子市驚傳兇殺案件!一名26歲的朱姓女子,凌晨被發現倒在租屋處騎樓,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她的臉部腹部有多處毆傷,疑似遭凌虐致死,而報案人則是跟她同居的22歲邱姓男友,報警後就失蹤,後來還跑到超商吃東西睡覺,行為怪異,警方將他帶回偵訊,他否認殺死女子,但他供詞反覆,目前認為他涉嫌重大,懷疑是感情糾紛引發殺機。

【電暖爐驚爆! 臥病翁燒傷命危】

新北市三重文化北路一處民宅內,中午12點多,忽然傳出爆炸聲,一名高齡93歲的沈姓老先生,長期臥病在床,老婆將電暖器打開讓老公休息後外出,想不到電暖器疑似溫度過高突然爆炸,老先生因為行動不便無法及時逃出,全身有95%的燒燙傷,送醫搶救後情況並不樂觀 。

【傑愛戀今辦婚宴 賓客閃"金"光】

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的跨國聯姻,今天在台北舉辦婚宴,婚宴前舉辦記者會,兩人的婚紗曝光,被主持人問到婚後定居何處,福原愛還甜蜜的說,江宏傑在哪她人就會在哪,而現場也聚集了好幾面奧運金牌,包括朱木炎,還有中國大陸的桌球女將劉詩雯,都將參加婚禮。

【雪梨煙火點亮2017 全球接力!】

瘋跨年,全球各大城市舉辦精采慶祝活動。首先跨入2017年的澳洲雪梨,今年放了12萬枚煙火,吸引全球百萬遊客前往;至於面臨恐攻威脅的歐洲及美國,德國、法國等地著名景點,仍維持往年慣例,用炫爛煙火和表演,迎接2017,而紐約最受矚目時報廣場跨年,則是出動七千名警力,全力維安。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