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19:57

名牌行李箱摔壞 華航究責廠商

彭佳芸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搭飛機萬元行李箱被摔破洞!一名在上海工作的工程師,搭乘華航商務艙回台,卻發現自己要價近三萬塊的名牌行李箱,被摔破一個洞!不過華航沒有賠償責任,只需要幫忙維修,因為乘客急著用,只用矽利康填補,最後原廠也說破損太嚴重、無法修補,受害乘客恐怕求償無門。華航回應,會究責相關廠商。

搭個飛機,怎麼行李箱成了這樣!不是被摔凹,而是破了個洞!在上海工作的工程師陳先生,從上海搭機回台灣,沒想到價值近三萬元的行李箱,卻在運送中給毀了,因為陳先生急著使用,華航幫行李箱的破洞補了矽利康,最後送回原廠,卻說因為破損太嚴重,無法維修!

其實相同牌子的行李箱,據說名氣大價格昂貴,在機場特別容易被故意重摔,過去就有不少被摔到不成形的例子,就有民眾拍下,機場人員是這樣摔行李,難怪動不動就會被摔壞,但航空公司只對行李內的物品,有賠償責任,而且一公斤賠一百塊,對行李箱只能負責維修,或負責賠償維修費,如果旅客真的不甘心,恐怕只能走法律途徑,透過民法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